Far East Bloomers脫穎而出 勇奪鳳凰盃WBSC香港國際女子棒球錦標賽2018冠軍

經過連日多場激戰之後,鳳凰盃WBSC香港國際女子棒球錦標賽2018盟主終於誕生。來自日本的Far East Bloomers,在決賽當中憑著較佳經驗及整體發揮,於7局的緊湊爭持中以5:4力壓同樣來自日本的Lucky Youth Team,勇奪今屆賽事冠軍。

在總決賽後援登板為Far East Bloomers鎖住勝局的投手Kurosaki Kana於賽後表示,對住能夠為球隊第三度贏得鳳凰盃冠軍感到莫名興奮。「當我在第6局以後援身份為球隊主投的時候,心情其實亦見非常緊張,尤其是在第7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當刻戰情更是關鍵,不過我一直提醒自己必須要為球隊守住勝局,最後如願捧盃亦叫人非常欣慰。」

至於以香港女子隊為骨幹的香港Allies,在季軍戰則需火併關島Buick Lady Regals,結果主隊在全場控制戰局的情況下,以18:0提前完結賽事擊敗對手,奪得今屆鳳凰盃季軍。

於季軍戰投滿四局的香港Allies先發投手洪亦珊賽後表示,隊友今仗開局接連敲出安打,讓球隊迅速取得領先,不過其投球表現未算理想,補送上壘次數亦見太多,可幸其他隊友有出色演出,最終助香港Allies取得季軍。

另外,以年青球員為主的香港Bravo,於排名賽則以16:8擊敗關島Bottomed Out,以第7名完成今屆賽事。

圖、文:901 Media and Agency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