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為完全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中國香港棒球總會(簡稱〝棒總〞)會確保各職員遵守按法例規定的保安和保密標準。
除非特別註明外或用戶自行發送電郵至棒總,或登記本網站的網上報名系統,或訂收訊息服務,否則棒總不會透過本網站收集用戶任何個人資料。用戶進入本網站瀏覽時,本網站只記錄用戶電腦的IP地址,以統計本網站之瀏覽人次及一般本網站之使用狀況。
偶爾本網站會收集個人資料(如用戶姓名、地址、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其用途包括:
- 提供產品或服務;
- 聯絡用戶;
- 發放消息及資訊;
- 進行資料分析或調查;
- 作內部參考。
若我們向用戶收集個人資料,我們會先向用戶闡明收集個人資料之原因及用途,並確保該等資料只會作列明的用途之用。我們向用戶收集的個人資料,乃由用戶自願提供的。
在未知會或取得用戶同意的情況下,棒總不會將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應用於沒有列明的用途上。
有關用戶的個人資料,只有需要使用該等資料的棒總員工,方可查閱。此外,於網上傳送的資訊並沒有經過加密處理。
我們會盡力維持用戶個人資料的準確程度及予以更新。要更改或查閱個人資料,可透過以下電郵聯絡本會秘書處:
hkbsa@hkolymp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