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項

(一) 可分割性
如果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被確定為非法,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規定應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可強制執行,並且不可執行的部分應被視為與這些條款和條件相分離。 該情況不影響任何其他剩餘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二) 豁免
棒總未能行使或執行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權利或規定並不構成對該權利或規定的豁免。

(三) 完整協議
這些條款和條件以及棒總在本網站上發布的或與服務有關的任何政策或操作規則構成了您與棒總之間的完整協議和理解,並約束您對服務的使用,並取代任何與您(無論是口頭還是書面)先前或同期的協議,通訊和建議 (包括但不限於條款和條件的任何先前版本)。 這些條款和條件的解釋如有歧義,以起草方的詮釋為準。

(四) 管轄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這些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並據此解釋。您同意香港法院在您使用我們的服務及/或這些條款及細則而可能產生的任何法律行動方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而我們保留權利就您在居住的國家/地區或任何其他相關國家/地區違反這些條款及細則而對您提起法律程序。

(五) 條款變更
您可以隨時在此頁面上查看條款和條件的最新版本。 我們保留自行決定通過在網站上發布更新,更改或替換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部分的權利。 您有責任定期檢查我們的網站進行更改。 在發布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更改後,如您繼續使用或訪問我們的網站或服務,即表示您接受這些更改。

(六) 語言
如這些使用條款的英文版本與其他譯本有任何歧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這些使用條款上一次的更新日期為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