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壘聯盟和亞棒聯技術官員訓練班在江蘇儀徵舉行

世界棒壘聯盟和亞棒聯技術官員訓練班在江蘇儀徵舉行
CBA 中國棒球ChineseBaseball 2024-04-03 17:04 北京



精彩影片:點擊以下連結
mp.weixin.qq.com/s/uoAGAZpow5VRvs-Jf-SpdA

為了進一步提高棒球項目技術官員業務水平,規範競賽運行,提高競賽質量,提前做好2025年全運會技術官員培訓選拔,
由世界棒球和壘球聯合會和亞洲棒球聯合會聯合主辦,中國棒球協會承辦,揚州市體育局、儀徵市人民政府、儀徵市文體
廣電和旅遊局、中體儀徵體育場館建設管理有限公司協辦的技術官員培訓班將於4月3日至7日在江蘇儀徵舉行。




亞洲棒球聯合會副主席、中國棒球協會主席陳旭、亞洲棒球聯合會國際部主管戴建帆、中國棒球協會常務理事兼司庫田原、
揚州市體育局副局長張義勇、儀徵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殷仕寶、儀徵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局長史素明出席了開班儀式。

陳旭表示:中國棒球協會對於各位講師及學員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感謝世界棒壘聯和亞棒聯對中國棒球協會的認可與支持,
2023年我們舉辦了杭州亞運會棒球比賽,2024年中國將首次承辦U23世界杯,同時我們也將在申辦2025年國際賽事。

舉辦這些賽事,需要高水準的技術官員,希望這次的訓練能為大家帶來收穫。





這次培訓班講師陣容強大,技術委員組由世界棒壘包技術委員會主任Jim Baba、世界棒壘聯技術委員會副主任George Santiago和杜佩錡任講師;裁判組由世界棒壘聯裁判委員會主任Gustavo Rodriguez 、Trent Victor Thomas、徐傑任講師;紀錄組由洪氍蔚任講師。

主要內容為棒球比賽規則、國際上棒球規則發展的新趨勢和重點難點內容,計畫採用新的授課模式,並專注於與學員互動。

學員透過分組討論、情境模擬、實作操作等環節更深刻地理解與掌握授課內容。

此次訓練班由2024年全國棒球錦標賽的技術官員、省級棒球協會推薦、亞洲棒球聯合會推薦的共計98名學員參加。








來源來自:CBA 中國棒球ChineseBaseball微信公眾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