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 -LAO VS HKG

杭州第19屆亞運會 - LAO VS HKG

香港隊名單
總 教 練 區學良
教     練 陳柏丞
教     練 曾健忠
教     練 
葉明煌

球員名單

陳卓希 陳卓喬 鄭鎧霆 張竣堯
趙嗣淦 馮安生 郭    靖 林澧謙
李浩誌 梁仲熙 梁皓男 梁家豪
盧灝霖 馬翰文 莫竣林 莫竣棓
吳有朋 施朗晧 譚浩賢 曾健南
温子賢 黃睿鋒 翁浚暐




賽事詳情

(相片截圖於咪咕视频体育频道)

中國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最後一場賽事正式開打!!

港隊 最後一場排名賽對老撾,喺琴日(6號)開局嘅時候一直落着毛毛細雨,香港隊無功而還,第二局由隊長譚浩賢拉開戰幕,打出右外野安打順利將2名隊友送返本壘得分,以2 : 0領先,他今場更是交出三支三的成績,各隊友也積極進攻,打出多支安打,包括施朗皓的場内全壘打,全場攻入11分。

而投手方面先由梁家豪上場,他主投四局,發揮出色,聯同3位中繼投手,共送出9次三振及只被打3支安打的優秀演出,完封對手,最後分差超過10分,七局提前結束,11:0大勝 老撾,亦完成了本屆亞運的全部賽事,最終排名最六名。

今次男子隊的表現令人 欣賞,經過多年來刻苦的訓練,練出扎實的基礎,加上不斷到不同地方集訓和比賽,讓球隊不管在順境或逆境時都保持穩定的發揮,打出「港式」風格。

在此多謝各球迷的打氣鼓勵,我們球隊還有很多細致的地方沒做好,我們會保持刻苦的訓練,把還沒做好的地方加以改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跟各位預告一下。男子隊回港後又馬不停蹄再備戰下一個大型賽事,12月初在台北舉行的亞洲錦標賽,一起開箱台北大巨蛋棒球場。



(相片截圖於咪咕視頻體育頻道)


(相片截圖於咪咕視頻體育頻道)


(相片截圖於咪咕視頻體育頻道)


(相片截圖於咪咕視頻體育頻道)

最新亞運活動資訊
2023.10.06 | 老撾對中國香港,最後賽果 0 : 1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