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 -HKG VS PHI

杭州第19屆亞運會 - HKG VS PHI

香港隊名單
總教練 區學良
教    練 陳柏丞
教    練 曾健忠
教    練 
葉明煌

球員名單

陳卓希 陳卓喬 鄭鎧霆 張竣堯
趙嗣淦 馮安生 郭    靖 林澧謙
李浩誌 梁仲熙 梁皓男 梁家豪
盧灝霖 馬翰文 莫竣林 莫竣棓
吳有朋 施朗晧 譚浩賢 曾健南
温子賢 黃睿鋒 翁浚暐




賽事詳情

 

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在10月5號的18 : 30正式和排名循環賽裡面實力堅強的菲律賓隊開打!

港隊開局並不順利,因為投手在開局時有一點怯場,讓對方有過多的保送導致失連失2分。

從第二賽局過後,雙方的野手跟投手都開始保持穩定,將分數一直僵持在2 : 0左右,而港隊的選手都有按照教練賽前會議得指示去做攻擊,突破對方的防線,可惜遲遲未能夠打出一個關鍵的安打順利地把隊友送返本壘得分。

而港隊的中繼投手在壓制對方的打擊方面已經做得非常好,只可惜到後半段因體力透支,造成保送野手上面有一些無形的失誤,讓菲律賓隊慢慢地拉開差距。

其實今天的安打數是比菲律賓隊的多,雖然港隊有一點失誤,再加上菲律賓隊保送比港隊多,所以造成輸球的原因,但其實這場比賽看得出中國香港隊進步得非常大,我相信香港隊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中國香港隊雖然以1 : 5落敗菲律賓隊,球員在完賽時更不甘落淚,但場上盡顯香港棒球運動員的拼搏精神,最後在這裡希望球員們儘快調整好心態,在10月6日傍晚時分18 : 30還有一場對賽寮國隊。

中國香港棒球員,加油!






最新亞運活動資訊
2023.10.05 | 中國香港對菲律賓,最後賽果 1 : 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