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 -TPE VS HKG

杭州第19屆亞運會 - TPE VS HKG

香港隊名單
總教練 區學良
教    練 陳柏丞
教    練 曾健忠
教    練 
葉明煌

球員名單

陳卓希 陳卓喬 鄭鎧霆 張竣堯
趙嗣淦 馮安生 郭    靖 林澧謙
李浩誌 梁仲熙 梁皓男 梁家豪
盧灝霖 馬翰文 莫竣林 莫竣棓
吳有朋 施朗晧 譚浩賢 曾健南
温子賢 黃睿鋒 翁浚暐




賽事詳情

(感謝 salada719 提供相片)

中國香港男子成棒代表隊在 (3號) 今天中午出戰第三場小組賽,對亞洲排名第三的強隊 - 中華台北隊。

這場賽事整體的亮點是投手莫竣棓在投球上投了3.1局,雖然投球上感覺好像失分滿蠻多,但是在投球方面他投得非常明鑑。而內野有一些球沒有處理好而後面的投手保送過多,沒有更多的決勝武器球去投。

此外,守備方面有三個外野手表現得非常好,包括温子賢、莫竣林同翁浚暐,而今次的賽事外野守備球員表現是值得一提。因為這次比賽的投捕手都是比較少配合的一個組合,而投手在昨天沒有登板的投手,而今天賜車輪戰的方式上場,很多捕手今場的比賽都是在前兩局沒有出賽而蹲補的捕手。

而今次的賽事是給主力捕手稍微休息一下,調整他們的身體體能狀況,所以是比較多野手作為主力先在壘的後台裡面休息,在往後的賽局才上比賽,而且這個調動是為了讓俾球員們能夠保留有充分一個身體良好機能去面對下一場關鍵的比賽。

雖然今日中國香港隊未能在中華台北手上取得分數,但是這次採用的都是全野手做打者和擊出的球都比較強勁的,只是對方為亞洲排名第三的強隊,他們的防守的確係比較優異,有很多局也是直接把港隊一些能夠形成安打的球全部沒收了,是十分可惜的。

而最終賽果為15 : 0,中華台北勝。



(感謝 salada719 提供相片)


(感謝 salada719 提供相片)

最新亞運活動資訊
2023.10.03 | 中華台北對中國香港,最後賽果 15 : 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