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HKG VS KOR

杭州第19屆亞運會 - HKG VS KOR

香港隊名單
總教練 區學良
教    練 陳柏丞
教    練 曾健忠
教    練 
葉明煌

球員名單

陳卓希 陳卓喬 鄭鎧霆 張竣堯
趙嗣淦 馮安生 郭    靖 林澧謙
李浩誌 梁仲熙 梁皓男 梁家豪
盧灝霖 馬翰文 莫竣林 莫竣棓
吳有朋 施朗晧 譚浩賢 曾健南
温子賢 黃睿鋒 翁浚暐



賽事詳情

(感謝sportsoho 提供相片)

中國香港男子成棒代表隊今晚出戰今屆亞運的第一場賽事,對手是上屆亞運金牌得主南韓。

面對以全職業球員所組成的南韓隊,港隊今場是有過千名主場球迷支持之下,前七局整體守備都表現不俗。投手群當中以李浩誌、梁家豪、莫竣棓和陳卓希的表現較為出色,在捕手譚浩賢的引導之下,外野手多次令對手的打者出局,協助港隊在前七局僅失三分。

去到三局下半,右野手吳有朋接殺(Fly out)對手的擊球後,再傳給游擊手馬翰文令二壘的另一名跑者出局,成功雙殺(Double Play)對手。

而在進攻方面,七局上半的時候出現了一個亮點,就是在一局代打上場的梁皓男曾經成功盜壘上二壘,可惜最終他只能夠在三壘止步,不能夠回到本壘。

另一方面,温子賢和鄭鎧霆都先後在一局上半和八局上半擊出安打。戰至八局下半,南韓隊趁己隊保送過多連取七分,最終港隊以0:10見負。


(感謝sportsoho 提供相片)


(感謝sportsoho 提供相片)


(感謝sportsoho 提供相片)

最新亞運活動資訊
2023.10.01 | 中國香港對南韓,最後賽果 0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