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4 賽果

 
【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4 賽果】


女子棒球世界盃第四場賽事於香港時間8月12日晚上11時30分,中國香港隊對現時3勝未敗的美國隊。
其實這次是美國隊若獲勝的話,就能確保進入明年的總決賽;而對於亞洲隊來說,則是最後的爭冠機會。
其實早前美國隊對加拿大隊,加拿大隊也未能在美隊上取得分數,可見美國隊伍相當厲害。

比賽一開始,中國香港隊將派出球員林惠賢(Lam Wai Yin Michelle)出賽,因為昨天宣布首發的球員蔡抒絃因病退出陣容。

而美國隊在第一場沒有出局的情況下,得分七次,其中包括兩分全壘打和兩分安打。其次,美國隊再派出了25名擊球手,來勢洶洶,並在第一場比賽中取得20分領先優勢。雖然港隊有抱著力保不失和沒有怯場的狀態,在第三局,最年輕的港隊球員陳樂嬈在對戰美國隊時臨危不亂,讓美國隊未能在她手上取得分數,值得表揚。但在首局已經被美國隊以20分大幅拋離領先的港隊往後的比賽氣氛緊張起來,之後的局上都未能得分,最終賽果為29:0。

雖然港隊在這輪比賽沒有得分,但是完成比賽後,球員更會重整旗鼓,並會積極與加緊訓練,貫徹運動員的拼搏精神,此外,希望球員蔡抒絃早日康復歸隊。藉著這次的比賽亦希望能提升隊友之間的士氣,為盼望能在往後日子裡成功打入總決賽,走得更遠的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