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5 賽果

 
【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5 賽果】



女子棒球世界盃最後一場賽事於香港時間8月14日凌晨3時30分開打,中國香港隊對澳大利亞隊。最後的一場比賽,可說是各隊爭奪女子棒球世界盃的排名之戰。

一開始港隊與澳大利亞隊都處於互相未取得首分的狀態下,持續到第三局的下半段。港隊球員打出一壘安打,然後擊球手保送將兩名跑壘員送上壘,在澳大利亞防守連續兩次失誤的情況下得 2 分。 然而,澳大利亞隊在之後的第 5 局以連續三支安打,再擊出二壘安打取得3分反超。最終賽果為 9 : 2。

最後中國香港隊以 1 勝 4 負,獲得 女子世界盃 A 組第五名。

其實整個賽果當中,球員們已經做得很好,教練們也很用心教導每一位球員的棒球打法,亦讓球員們在比賽當中可以抽空大家互相增進感情,觀看來自不同國家與不同文化和不同的棒球打法。

其實,中國香港棒球球員有幸能夠打入WBSC世界盃這盛事已經很榮幸。所以在比賽之餘,球員們需要吸取缺乏不同的國際賽事經驗與學習。

引用「承先啟後」的四字成語,代表現在香港的棒球手正正的狀態是很好的,由此可見,現在香港棒球手保留以往的棒球前輩,不斷亦有新血棒球手加入於後來居上追上與前輩一起大比賽與習訓進度,令整個棒球運動壯大起來。最後亦在此感謝各界棒球愛好者的支持和參與,因為沒有各界的支持,亦沒有今天的成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