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1 賽果

 

【第九屆女子棒球世界盃 - A組 DAY 1 賽果】
女子棒球世界盃 2023(WBSC)於在加拿大雷灣(Thunder Bay)舉行了三場激動人心的棒球賽事。


【第一天】
在中國香港女子棒球代表隊(港女隊)首6局比分由韓國隊領先,而港隊在第七局上表現出色,並在第7局設下防守方的港隊挽回局勢,在落後兩分的情況下進入第七局,而吳詠軒憑著兩分一壘安打終結了4分的領先優勢,最終鎖定勝局。

在WBSC女子棒球世界盃 A 組第一場比賽中,中國香港隊的頭號擊球手吳詠軒再以5投3中、3打點和2分的成績帶領球隊進攻。而香港隊在第七局的上半以7比5的比分連得四分而取得領先優勢,但在第二場比賽時,韓國隊憑藉三壘安打手Nuri Shin的三分三壘安打追平比分。這是韓國隊在比賽中僅有的四支安打之一。

而吳詠軒的一壘安打首領先得兩分,為香港隊自第二局的下半場以來首次領先。而洪亦珊投出三局,雖然未能一擊即中,但跑了五次擊中了韓國隊的四名對手,只讓對方僅取一分,最終以9比8由港隊勝出,是首場比賽先取得一勝。




在全亞洲賽的第一場比賽當中,中國香港隊以 9比8 擊敗韓國隊。香港隊在第七局上半時取得四連勝,後來居上,成功翻盤早前亞洲預選賽兩場負于對手的一箭之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