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棒球總會30周年籌款活動

中國香港棒球總會(棒總)於今年3月踏入30周歲,服務對象包括小朋友,青少年,青年,男子,女子。由基層訓練,持續參與,精英培訓,參加國際大型賽事。培養具有優秀技術、崇高品格的本土運動員和教練員;促進與各地的棒球活動交流;衝出香港,走向世界。為基層發展及精英運動員參與國際賽事籌募經費。棒總獲ArtBoz免費提供發行棒總吉祥物 NFT。買家於棒總eShop購買NFT後,請移步至ArtBoz平台的帳號註冊頁面,並使用註冊本網上商店用戶時使用的電子郵件註冊ArtBoz帳號,NFT及後會發放到您於ArtBoz上註冊的帳號內。

ArtBoz Charity Sale


ArtBoz官方網站:https://artboz.io/
ArtBoz帳號註冊頁面:https://artboz.io/magiclink/
ArtBoz帳號註冊教學:https://artboz.io/info/artboz-tutorial-how-to-log-in-sign-up-an-account-in-artboz-by-email-or-social-media/
查閱已購買NFT教學:https://artboz.io/info/general-how-to-view-bought-nfts/

ArtBoz是V‧PEAK以最先進區塊鏈的技術成立的NFT創造、發佈及銷售平台。作為世界首個專門為兒童及青少年而設的 NFT 平台,ArtBoz將免費為他們提供一套專業的NFT製作課程,以及協助他們在ArtBoz上以劃一港幣定價出售其NFT作品。

V ‧ PEAK 是由香港人創立的兒童創科教育平台,致力以結合藝術科技(ArtTech)及教育科技(EdTech)為中心,從而啟發新一代走向Web3及元宇宙(Metaverse)世界。

2023年3月20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