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勇奪WBSC HKIBO 2017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冠軍(國家/代表隊)

一連四個比賽日的WBSC HKIBO 2017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已經於早前完滿落幕,而東道主香港棒球代表隊亦不負眾望,於國家/代表隊組別成功封王,至於球會組別則由來自菲律賓的Ateneo Blue Eagles稱霸。

今年賽事進行一連串改革,將原有比賽分為國家/代表隊級別作賽,令到賽事更加充滿話題性,結果港隊在初賽兩戰兩勝,然後在總決賽(國家/代表隊)以16:1擊敗新加坡,成功登頂封王並贏得寶貴的國際排名分數。

在球會級別,Ateneo Blue Eagles於初賽三戰全勝殺入決賽,結果在總決賽後來居上,以10:4擊退Sydney University Baseball Club,順利攻下錦標。

至於以年青球員為主的香港藍隊,在球會級別只能以第四名完成今屆賽事。

Text: 901 Media & Agency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