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年度香港棒球總會教練週年大會暨ICAC講座完滿舉行

2014-2015年度香港棒球總會教練週年大會暨ICAC講座於4月7日週一晚上在奧運大樓隆重舉行。當晚活動獲得眾多本會教練及會員出席支持,令到是次大會及講座得以完滿舉行。

大會當晚首先由香港廉政公署防止貪污處首席防貪主任霍廣文先生及總防貪主任陳秀琼小姐講解「誠信管理」本會教練在日常執教之中,可能會遇到有關貪污的情况。兩名香港廉政公署的成員繼而利用深入淺出的方法,再加上過往案例,令到列席教練及會員更加明白防貪的重要性。

在教練週年大會的環節當中,本會副主席區學良先生及董事楊杰玲小姐則向五十名參與大會的教練及會員簡介了本會在教練培訓的最新發展方向。一眾列席的教練及會員亦趁機提問以及發表意見,大大促進本會和所屬教練、會員之間的溝通及交流。

相片集 * 活動內容簡介

By Graeme Chan | 2014年4月8日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