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體育計劃推廣主任」計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消息:民政事務局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教育局及香港體育學院(香港體院)的支持下,將於未來三個學年(2015/16 – 2017/18)在官立及津貼中學繼續推行「學校體育計劃推廣主任」計劃

在此計劃下,每間成功參與計劃的學校每年可獲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撥款,用以為其學生推行體育活動,以加強校園體育文化;及聘請一名由退役運動員出任的「學校體育計劃推廣主任」(推廣主任)執行有關工作。參與的學校必須承擔培訓推廣主任的責任(包括委派最少一名老師作為推廣主任的導師),協助他們執行日常工作,並配合他們的進修需要,讓他們可以提升資歷及發展事業。

計劃提供共18名推廣主任職位,供具備中學程度,並曾接受最少兩年香港代表隊訓練及代表香港參加國際賽事的退役運動員投考。有興趣投身這職位的退役運動員,請於5月4日或之前提交申請。為使有興趣參加計劃的退役運動員更清楚瞭解計劃的內容,康文署將於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簡介會。

詳情請瀏覽夾附計劃的海報、章程及申請表格,合資格的退役運動員可直接向康文署申請。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康文署曾先生(2601 7619) 或香港體院張小姐(2681 6529) 。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