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及退款

課程的退款和取消政策

支付給棒總的課程費用僅在以下情況下安排退款:
(i)有關課程和/或課程的申請不成功;
(ii)所報之課程未能如期開辦;及/或
(iii)如課程於中段終止

對於以上第(iii)項,棒總會視情況而定,並可全權酌情決定是否按比例退還已繳交的費用。

除特殊情況及法例規定外,一切已繳費用,概不退還。如特殊情況申請退款而獲准退款者,每筆退款棒總將扣除手續費港幣30元後將餘款退回。

會籍不可退款,不可轉讓,且不可兌換成現金或轉換為任何積分以備將來使用。如退款受款人為18歲以下之申請人則退回給其載於「網上登記系統」內之家長/監護人。

如須甄選的活動,若申請者未獲取錄,可獲退還已繳交的費用,棒總將不扣除任何費用。退款將於甄選結果公布後30天內以支票退回申請人;18歲以下之申請人則退回其載於「網上登記系統」內之家長/監護人。

產品的退款和退貨政策

所有從棒總購買的產品均不予退款,但損壞,有故障或有缺陷的產品除外。所有退款申請應連同單據在收貨後的30天內提出。如果退款獲得批准,則退款將通過相同的交易方式處理。

換貨流程:如果您需要辦理換貨,請在收到產品即日起的30天內聯繫棒總職員。如換貨涉及運費,消費者需要負責支付所需全數運費。

退貨流程:如果您需要辦理退貨,請在收到產品即日起的30天內聯繫棒總職員。如退貨涉及運費,消費者需要負責支付所需全數運費。如果您未能在規定的期限內通知棒總,棒總將不會處理您的退貨。棒總將扣除所需運費及退貨手續費港幣50元後將餘款退回消費者。手續費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退貨產品必須在未開封的原始包裝中並且附上原始標籤,以購買時的原始狀態將產品退回。 如果商品已使用或磨損,將不接受任何退貨或換貨。

所繳運費,如已發貨,棒總不予退回運費。

棒總保留修訂本政策之權利,並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棒總保留最終決定權。

這些使用條款上一次的更新日期為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