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出席香港棒球精英運動員簡介會

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及香港女子棒球代表隊近年在國際比賽上屢創佳績。香港棒球總會更獲得香港政府額外資助本會精英運動員接受長期訓練、備戰及參加國際賽事。根據國際棒壘球總會於2018年12月發布的棒球世界排名,香港男子棒球排名世界第28名;香港乃推動女子棒球先驅之一,香港女子棒球於世界排名第10。

2020東京奧運在即,棒球運動乃競賽項目之一。為進一步推動棒球運動,各地棒球組織均舉辦不同年齡層男子及女子高水平國際棒球賽事。藉以,廣植棒球人口及提升棒球競賽水平及可觀性。

作為棒球項目的香港代表,香港棒球總會致力透過不同平台推動棒球運動,並舉辦不同年齡層的本地賽事及培訓項目,以培訓運動員達至競賽級的精英,具備被遴選為香港代表隊參加國際賽事,為香港爭取更高的世界排名。

為使現役或有意成為棒球精英運動員的人士了解香港棒球精英運動發展及未來路向及目標,本會將舉辦「香港棒球精英運動員簡介會」。簡介會除了講解香港棒球精英運動員發展外,更邀請現役及退役運動員、教練、家長分享棒球運動對他們個人發展的影響。簡介會舉行如下:

日期: 2019年1月30日(三)
時間: 晚上7 時
地點: 香港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二樓賽馬會演講廳

對象:
- 現役棒球精英運動員
- 有意成為棒球精英運動員的學生及家長
- 各屬會、聯賽隊伍及學校負責人
- 任何有興趣人士均歡迎出席

登記辦法: 請登入本會「網上登記系統」快速報名
https://www.hkbaseball.org/guest.php

下載簡介會通告及參考資料

截止登記日期: 2019年1月28日或以前

查詢: 香港棒球總會 李先生 或 蒲小姐
電話: 2504 8330
電郵: hkbsa@hkolympic.org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