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棒球體驗同樂日@中環夏誌2018

香港棒球總會將與Central Venue Management (CVM) 於2018年6月9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多元棒球體驗同樂日」,推廣簡易版棒球運動,在較少的空間以軟式安全器材進行簡易棒球活動,免費入場,活動內容包括:

◇ 五人棒球 (Baseball5)

只需要一個棒球, 五對五的行頭版棒球遊戲。

六人棒球 (Baseball Six)

以簡易安全的棒球器材,在面積較少的場地(由鑽石形變為三角形),以Coach Pitch或Rolling Tee的簡易玩法,較少的人數(由傳統九人變為六人),使比賽過程來得緊湊,讓不同年齡層的參加者享受棒球比賽的樂趣,欣賞棒球。

輪椅棒球

 輪椅棒球在日本、美國行之有年,也有輪椅棒球國際賽,為的就是提供身障者更多休閒活動,讓他們也能體驗運動樂趣。
 

2018年第12屆亞洲盃東區賽

推廣本年6月24-28日在香港舉辦的2018年第12屆亞洲盃東區賽,介紹香港代表隊球員,優先發售賽事紀念品。

入場:免費入場


登記:優先於網上登記入場的人士,可獲精美贈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優先登記截止日期:2018年6月5日

查詢:香港棒球總會 2504 8330 或 電郵 hkbsa@hkolympic.org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