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假代表隊

 根據國際棒壘球總會(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 "WBSC") 指引,如參賽隊伍未獲得所屬國家/地區的棒球總會(見WBSC會員國名單)書面確認為棒球代表隊(National Team),不容許以國家名/地區名作球隊名稱。該球隊的制服款式不可以抄襲當地的棒球代表隊,亦不可以在制服上展示國家/地區名稱或附上國旗或區旗。違規者將視為偽裝代表隊(Misrepresentation and Fraud),本會有權終止其參賽資格。WBSC保留追究權利。

上述指引適用於香港所有棒球隊伍,如未獲中國香港棒球總會書面認可為香港棒球代表隊(National Team),一概不可以使用"香港"或"Hong Kong"為球隊名稱參加本地或國外比賽。同時嚴禁對外公布其隊伍為 "香港代表隊"。不遵守指引者,本會將公開譴責。


更新於: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