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教練證書課程完滿結束

由WBSC全力支援的一級教練(初班)證書課程,早前在晒草灣棒球場已經完滿結束。今次的教練課程獲得世界棒壘球聯盟(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 "WBSC")派出資深棒球教練來港授課,相信對數十名有志朝教練之路邁進的本地棒球員,將會起著甚為正面的影響。


前美國棒球隊教練團成員Peter Caliendo,今次已經是第二度來港主持教練課程,其對於學員上課的積極態度感到欣喜:「這次課程中的學員大都頗為年青,他們一直在課堂上表現積極,亦勇於發問。其實這次舉行的教練課程,對於推動本地棒球的發展可謂非常重要,因為一名稱職的棒球教練,能夠把正確的棒球知識傳授予年輕的棒球員,令到其變成為一位更加優秀的棒球選手,這實在是一個環環緊扣的關係。」

曾經代表Hong Kong Bravo,出戰《鳳凰盃》香港國際女子棒球錦標賽的本地棒球女將黃妍燁指出,能夠參加這次的教練課程,將會有助其更加了解棒球教練的工作:「自己過去只是曾經客串,協助本地的推廣班運作,實在談不上是一位棒球教練,不過可以近距離觀察這麼有經驗的導師來港授課,並得到其親身指導,對我來說亦絕對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

圖、文:Graeme Chan

更多活動照片載於香港棒球總會Facebook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