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香港棒球代表隊授旗禮暨棒球同樂日

香港棒球總會於7月19日(日)假晒草灣棒球場與MLB棒球帽供應商New Era合辦了New Era 香港棒球代表隊授旗禮暨棒球同樂日;是次活動內容除授旗儀式外,更讓本地傳媒朋友體驗棒球運動的樂趣。

本會喜獲New Era贊助本年四支青少年棒球代表隊隊帽出戰海外賽事,隊伍包括剛於日本福岡完成PONY亞太區(小馬組)棒球錦標賽的香港15U青少棒代表隊、即將出發往台東參加紅葉盃棒球菁英賽的男子青棒代表隊、赴日參加於埼玉縣加須市舉行的日本全國女子18U棒球錦標賽的香港女子青棒代表隊及往國內大連參加全國大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的香港教育學院棒球隊。

New Era邀請了超過50位本地報章雜誌的記者朋友前來體驗棒球運動的樂趣並設有獎遊戲攤位、MLB職棒隊帽展示;本會亦安排了女子代表隊、男子青棒代表隊及15U代表隊進行示範比賽,亦同時展示了專業發球機發放時速120公里或以上的直球、變化球的威力;最後由女子代表隊及男子青棒代表隊的教練及球員教授記者朋友打擊及傳接球,讓參與者於棒球比賽簡易版下親自體驗棒球比賽的刺激。

再次感謝New Era的贊助,並且多謝各位記者朋友無懼風雨前來參與活動。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實有賴各位球員丶教練丶義工們,以及棒總員工的協助,在此予以表揚。


<活動照片>




返回通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