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第58屆體育節正式揭開序幕

Samsung第58屆體育節(棒球)開幕禮已經於上周末在晒草灣棒球場隆重舉行。

本屆體育節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奥林匹克委員會主辦,Samsung冠名贊助,香港棒球總會協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以及獲得New Era全力贊助。各組別賽事包括全港大學生棒球對抗賽2015、全港中學生棒球精英賽2015及全港小學棒球錦標賽2015。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專組的勝出球隊,將會代表香港出席於中國大連舉行的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並會由New Era為代表香港出征的勝出隊伍,提供棒球隊帽。榮譽及獎項當前,相信大專組别各支參賽球隊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另一方面,部份出席當日開幕禮的本屆體育節參賽球隊,亦有即席參與由香港棒球總會全力推動的「簡易棒球」示範。棒總希望藉著在不同學校推動「簡易棒球」,可以從中增加學生及家長對棒球運動的認知,並鼓勵更多市民參與有益身心的棒球運動。


文、圖: 901 Media and Agency
2015年4月25日




返回通告列表